close

將!江~江!將~

今天Meteoer Shower我呢!

要來開箱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容許Meteoer Shower廢話ㄧ下

雖然個人非常喜愛抹茶

但真的沒有很喜歡紅豆(有時候~有時候...王菲)

但很多只要有抹茶的甜點...都一定搭配紅豆

Meteor Shower個人在吃抹茶雪綿冰

配料可自選時都搭配《波霸黑珍珠》

就...就...不是很喜歡紅豆啦

(覺得抹茶紅豆是絕配的您們不要罵我)

趕快在底下附上幾張圖

遺忘吧,忘了剛剛Meteor Showerg說抹茶為何絕配ㄧ定是紅豆

冷凍下的白玉麻糬真的QQQ~QQQ

看到今天主角初步的樣子了嗎?

備註圖上說明:

紅豆粒應該說紅豆泥才比較像

因為真的看不出紅豆ㄧ粒ㄧ粒的形狀喲

上圖介紹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相關資訊

(使用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原產地、製造商)

重點對牛奶過敏者建議不要食用!(EX:乳糖不耐症)

包裝真的蠻美的

日本對於包裝產品真的是一流 

還附上特製木棒(綠色包裝,一種情侶裝的概念嗎

進入最重要的品味時間

【視覺】

五顆白玉麻糬(真希望是滿滿得白玉)

覆蓋一層薄薄的抹茶粉

【聽覺】

快點吃下去嘴裡,撫慰我的胃吧!

(開玩笑的啦,我才沒有幻聽)

【觸覺】

冰冰涼涼的感覺(冰淇淋不冰才奇怪)

【嗅覺】

淡淡的抹茶香,伴隨的甜甜的滋味

【味覺】

先來嚐一口白玉麻糬

冷凍後的白玉麻糬真的還是非常Q彈(光這一點就是必買原因啦)

哇哇哇

紅豆泥露餡啦

紅豆&抹茶冰淇淋是屬於微甜型

搭配薄薄ㄧ層帶有微苦的抹茶粉

苦中帶甜的滋味

並且吞下後

嘴裡還有淡淡抹茶香

讓Meteor Shower非常喜愛

抹茶控的您值得ㄧ試。

購買去處:

好※多Co※co(現在售價ㄧ箱12入/499元)

聽說家※福也有賣(好像還有另外的口味)


有機會Meteor Shower

還會推薦更棒的美食給讀者們

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您們的★抹茶★絕配哦!

 

arrow
arrow

    Meteor 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