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先仰入眼簾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懶女人面膜”啦!

就直接切入主題

會知道懶女人這個品牌是因為FaceBook分享訊息意外得知

看到萬盒面膜免費送的標題真的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常常注意試用訊息的我,真的非常感到疑問?

疑問的是

是真的那麼好康

居然要送出

萬盒萬盒萬盒(10000×5=50000片)

一個人可以體驗5片

心裡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好用吧?

但想說還是來適用看看......於是手滑ㄧ滑就下單了。

結果下單後兩天

接到ㄧ通電話:

「您好!請問您是o o嗎 ?

我是懶女人,請問您有訂購面膜嗎?

今天面膜就會幫您出貨囉!」

掛掉電話後

內心OS:『太用心了,還打電話通知

隔了幾天,超商取貨通知

我就到超商取貨付款

您們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些許疑問?

OS:(為甚麼要付款,不是免費嗎?)

面膜的確是免費

不過要付120元運費(兩段運費)

算ㄧ算ㄧ片面膜=24元(真的很划算)

不過在取貨的同時

我看到包奘怎麼不是盒裝(完蛋會不會被騙)

回家後立馬拆開

以下照片內容解釋了為甚麼不是盒裝的原因並且說明了懶女人品牌的理念:

老闆娘的話:

「因為老闆娘要把最好的送給各位,在能燒的資金是固定的情況下,把成本都留給精華液裡,

若要精美外盒,真的貴鬆鬆。

並且說明了「因為,所以保養就是簡簡單單,有效最好」

「我們的使命在於打破『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懶女人就是為懶而生!

還有揪甘心的手寫卡

 簡單講解面膜標示內容:

ㄧ敷六道ㄧ片面膜取代六道保養步驟

【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

ㄧ敷六效ㄧ片面膜給您六種功效

【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

剪開包裝

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沒有不小心流出來哦

是屬於不會亂滴型(自行取的)

面膜沒有特殊香味

重點...重點...重點...沒有添加任何香精!

看以上兩張照片就知道

面膜真得很透很薄

重點是超級服貼

連覆蓋的手毛都可以看得出來(害羞)

面膜材質是屬於天絲隱形布膜

擁有保水度高的特點

讓精華液能完美被肌膚吸收。

以上6張照片想說明

我是個大餅臉,很少面膜有做到那麼大size

加上面膜的材質延展性強

盡然面膜可以敷到我的下巴以下

真的太讓我驚訝了(驚訝到下巴都掉了下來)

而會喜歡懶女人面膜”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敷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

且真的非常保濕保水~讚讚讚

另外我敷面膜,沒有一定要敷幾分鐘才將面膜取下

都是感覺面膜8分乾就把面膜拿下了

因為敷到面膜全乾

反而肌膚的水分會被面膜再吸回去。

上面這張優惠是目前懶女人面膜的優惠活動

想購買懶女人相關商品請到以下連結參觀選購

LazyLady懶女人官方網站:http://www.lazylady.com.tw/

LazyLady懶女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zylady2016/?fref=ts

希望之後有機會跟您們分享懶女人相關產品

以及介紹其他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 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